重生之oc女于是消失

每天都在蹭饭的混邪杂食,谢谢所有做饭的人,有时随便搞点,随便看看就行
创作的动力是兴趣和恨意
啥都可能推荐建议屏蔽

【冰猎】礼物

*安德森x艾德雯娜cp向

*ooc,ooc,ooc且非常短

*上篇的一点后续,虽然似乎并没有人在意安德森究竟有啥礼物想送(?)




“……差点忘了,我觉得我之前没找到的礼物今天和你特别有缘”梦想补习班的人只剩稀稀拉拉几个的时候,安德森单手拎着他的背包走进了艾德雯娜的办公室

——然后几乎没有翻找地掏出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玩意

“……”艾德雯娜看着被弄乱的桌面,沉默了好一会才反问到:“为什么你那天找了那么长时间?”“这不是怕你以物品不符合你形象为理由,再罚我站吗”安德森随手拿起一个造型别致的放大镜把玩了起来“……后来再想想,咱俩谁跟谁啊”

艾德雯娜仔细看了一遍桌上的东西:一个装着未知浅蓝色液体的小瓶子,一个一脸凶相的手偶——似乎是他那天用来逗小孩子的,艾德雯娜想,一块摸上去冰冰凉凉的晶体和有点格格不入的小花胸针等

“你对我究竟有什么印象?”看到后面诸如“《格罗赛尔游记——一场跨时代的大冒险》”这种不知道哪里和自己搭上边了的小说,艾德雯娜终于忍不住,一脸无奈地望向对面的安德森

“里面有位海盗女士”安德森什么都没解释却一脸认真地点了点头,在艾德雯娜疑惑的目光里只好又开口说到:“我记得你说过,说过小时候想当海盗来着”

“什么时候……”艾德雯娜小声自语了一句,把安德森倒出来的一堆东西检查完毕后,对他点点头:“不管怎样,还是感谢你的礼物”

对面难得一直认真注视着她的安德森叹了口气:“对了,有个问题我还没回答”

“对你有什么印象……倒是用艺术家和我女朋友的角度想一想——为什么我会觉得都适合你啊”


评论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