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oc女于是消失

每天都在蹭饭的混邪杂食,谢谢所有做饭的人,有时随便搞点,随便看看就行
创作的动力是兴趣和恨意
啥都可能推荐建议屏蔽

【冰猎】如何扯到冰山中将的头发

*又双叒是(少量的)安德森x艾德雯娜cp向

*ooc,ooc,ooc,且内含几乎全篇对黄金梦想号全员尤其是达尼兹的迫害,本质上是个沙雕小故事

*发生在达尼兹带安德森回黄金梦想号后的妄想,内容基本如题





“达尼兹,你究竟为什么把他又带回来了”

在安德森和艾德雯娜进入船长室并关门的一瞬间,“铁皮”一把拽过达尼兹的领子努力压低声音咬牙切齿地问到

“狗屎,你以为我想带他回来吗”“那你解释一下他为什么又在黄金梦想号——甚至是船长室里?”“水桶” 站在一边冷冷地发问。达尼兹心虚地吞了一口口水,看看两个好友充满怒气的表情,急于把事情推脱到安德森身上从而脱口而出:

“他怀孕了”

看着他们一脸“你已经饥不择食了吗”“他怎么怀孕的怀孕为什么要带来船上”,达尼兹终于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一把扯下拳套,赶在他们说出比挑衅者还挑衅者的话前喊道:“……不,不是怀孕,是他肚子里多了个东西!!!”

“铁皮”和“水桶”对视一眼,满脸写着“肚子里还能多什么东西,饭吗?”

“涉及非凡的!麻烦东西……简而言之是他来找船长治病”达尼兹在心里骂了一声狗屎,无力地解释道

从震撼中稍微平复的“铁皮”随即问道“难道你就这么好心把他带来?你难道忘了他对我们船长…除了格尔曼,他可以算得上我们的头号敌人……”

“……”达尼兹愣了片刻,为了保留自己仅剩的面子,回答道“……同一途经压制”

看着他们恨不得灌自己一瓶魔女魔药的表情,达尼兹痛心疾首地喊道:“……既然已经发生了,现在的问题不应该是如何提防那个家伙吗!”

听到这句话“铁皮”和“水桶”仿佛想到了什么,“达尼兹,去把船上所有闲着的叫过来”“水桶”一脸不容置疑地吩咐着达尼兹,“铁皮”则一边嘟囔着“下次再和你算账”一边试图凑到船长室边探听里面的情况。


几分钟后,船上闲着的人纷纷凑到了甲板远离船长室的一处,开始就“如何尽量让安德森远离船长”一事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在一片大意为咒骂安德森达尼兹甚至人都不知在哪的格尔曼及夸赞船长的嘈杂声音里,“花领结”约德森率先敲了敲手边的墙,待嘈杂声微微减弱,拨高声音,说了一句:“接下来,先由达尼兹来尽力吸引安德森的注意力,让他没有机会再找借口和船长独处——这个大家没有异议吧?”

“狗屎,为什么又是我?”达尼兹的脸逐渐变得扭曲,“你觉得呢?”约德森一脸不屑地摇摇头

“达尼兹,你知道的,这都是为船长好”“铁皮”用力拍拍他的肩,点头说到。

——那你们怎么不试试和他一起待上一天以上?达尼兹一边在心里暗骂,一边自知理亏而只好暂时沉默

“要是你没能拦住他,就随时注意屋内的动向——就像现在一样”约德森继续说道,同时指了指在船长室门前放哨的船员

“……对了,这是个问题,要是那家伙要对船长不利,我根本拦不住他啊……毕竟同一……”达尼兹像抓到了最后的救命稻草,立刻插嘴,中途却又被无情打断

“你觉得船长的能力和神奇物品是用来干嘛的?我们当然知道指望你拦住他还不如指望母猪学会爬树”不只是约德森,达尼兹看到“铁皮”和“水桶”也冲他翻了个白眼

狗屎,两个叛徒!达尼兹默默地把想说的话吞回了肚子里

“我认为,不管怎样,提防他对船长不利的确是应该的”大副布鲁.沃尔斯点了点头“抛去实力和经验难以应付外……”

“他还扯过我们船长的头发!”不知是谁喊了一句

在场的所有人听到这句话时,全部同时沉默了两秒钟——随即便又开始用比刚才还热烈和愤慨地再次开始咒骂起安德森

“狗屎,那个混蛋连我们船长的头发都敢扯,他现在还活着真幸运”“为什么他也能进船长室和船长独处?!”“不公平!!我也想扯船长的头发!!!”

——这句不知道来自谁的话响起后,黄金梦想号上又陷入了长达5秒钟的沉默

“……你们忘了咱们是要讨论什么……”布鲁.沃尔斯话说到一半,不知道从哪又传来一声“我也想啊……不如说谁不想啊!!!”

黄金梦想号上瞬间就炸开了锅,如何尽量让安德森远离船长的讨论在这一刻被遗忘在脑后,被说出了心声的海盗们有的捶胸顿足,有的和朋友共同哭诉:“为什么只有他扯到过船长的头发!”

“咱们的目的是保护船长……而不是和那小子学坏……”沃尔斯的声音被淹没在嘈杂的声浪里,他本想寻求水手长们的帮助,却一眼看见达尼兹也在边哭诉自己扯不到船长的头发,边摇晃身边的金发绿眼男人

——金发绿眼男人?他随即反应过来了不对,一脸震惊地盯着金发绿眼男人——他感受到沃尔斯的视线后,冲他笑笑,怜悯地看了达尼兹一眼,随后站起身,用不大不小的声音对正鬼哭狼嚎的船员们说了一句:“各位,我有办法扯到你们船长的头发——要看看吗?”

话音刚落,黄金梦想号像是被按了暂停键一样,所有人都安静且僵硬地停在了原地

“狗屎!你什么时候出来的?”达尼兹似乎想起了什么,指着他率先质问到

“刚才”安德森耸耸肩,继续笑容满面地向众船员说:“绝对真实,也不会把她气到给你留十倍的作业”

在众船员疑惑却略显动摇的神色里,达尼兹“腾”地站了起来“别信这家伙……他肯定有有阴谋!”

安德森摇了摇头“你不要把我想得这么坏啊。再说,论了解你们船长,除了我你们还知道谁?难道你们想问知识教会那帮老古板你们船长的喜好过去理想型?”

“那你怎么可能这么好心……”达尼兹依然满脸怀疑地瞪着他

“我并不习惯同情失败者,但数量多到足够组成联盟时,我还是会看不下去的。”安德森抛下这一句话,在所有人愤怒的注视下,走向了船长室的方向

“我就演示这一次啊”然后敲了敲船长室的门——几乎是全体船员都聚精会神地盯着这里——门后传来一阵脚步声,接着门被打开了

“怎么了?”艾德雯娜从门后走出,略显疑惑地望着安德森

“没事,就是老同学重逢, 突然怪怀念过去的——尤其是这一段”安德森抬起手,拿住艾德雯娜垂在肩上的一小缕头发,轻轻地扯了一下

艾德雯娜满脸疑惑地看了他一眼,摇摇头,准备再次进入船长室继续研究

“看见了吗?”安德森满脸灿烂且得意的笑容“怎么才能扯到你们船长的头发?”


评论(19)

热度(20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